捌叁伍

七字真言我说腻了,不过我总会在。

冬眠

 bgm:冬眠  by  司南


临时兴起


不乐意看别喷,谢谢(滑跪,显得有诚意)


字数加歌词刚好616,我就不敢写了,谢谢阅读。





你看啊春日的蝴蝶 

你看它颤抖着飞越 

和风与暖阳倾斜 

却冰冷 的季节 

你看啊仲夏的弯月 

你看它把欢愉偷窃 

倒挂天际的笑靥 

你听啊秋末的落叶 

你听它叹息着离别 

只剩我独自领略 

海与山 风和月 

你听啊冬至的白雪 

你听它掩饰着哽咽 

在没有你的世界 

 

 哦,对了,成年人的世界,不会等人,喜欢就追,别后悔,至少你也勇敢过啊。

也别管什么小姑娘家家太主动不好。

你要是喜欢了,就去告白,男生要喜欢你,不管你主动还是被动,早晚他会还你一个告白的。

要是错过了,没有机遇就真的错过了。

现在小都叭叭忠于爱情,等老了,就忠于年龄了。


废话多了,不记录文字字数。

 

“我以后啊……再也不会等你了。太傻了。我不做这么傻的人了。”那是范丞丞看着日照(山东省的一个市,很美👌)最后一次的初雪再也不会头的低喃。 

 

“其实你等等我,我长大了,我就来找你了。” 

 

“等你长大,太慢了,我没有那么多时间。你不珍惜我,会有人珍惜我的。” 

 

这是十六岁的黄明昊看着十七岁的范丞丞慢慢走远的故事。 

 

现在二十七岁的黄明昊,在日照再一次看到范丞丞的时候他惊的不是少年喜欢的触动,而是平淡。 

 

这算什么? 

 

算放下了吗。 

 

黄明昊不知道,他住的地方沿海,这个小小的海景房能够看见明显的海平线和太阳的上升。 

 

6月4日,黄明昊睡不着,索性起来看看日出,正巧的就是他看见那个熟悉又孱弱的背影。 

 

黄明昊以为的平静在这一刻有了水花。他跑出门的动作绝对是最快的,那是一种奔向希望的步子。抱歉,扯得远了。 

 

黄明昊出来的时候不见了范丞丞的身影,他到处看,仍是没看见一片阴影。 

 

你听啊秋末的落叶  

你听它叹息着离别  

只剩我独自领略 

 

黄明昊听到了远远传来小小的歌声,他跑得鞋都掉了,还往前奔,等到目的地的时候才看见…… 

 

原来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早就有了伴侣吧,那是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。 

 

范丞丞沉醉地听着,看着太阳慢慢的升起,躺在海滩边。 

 

黄明昊难过得扯了扯嘴角。 

 

成年人的世界没有人会等谁成长吧。 


拜拜。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捌叁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